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yiliaoweixiu126.blog.bokee.net/  MTP超乳仪 爱尔康超乳仪 AMO眼力健小白星超乳仪 莱卡眼压计维修 打印此页

MTP超乳仪 爱尔康超乳仪 AMO眼力健小白星超乳仪 莱卡眼压计维修

http://yiliaoweixiu126.blog.bokee.net    2015-6-24

专业维修MTP超乳仪  爱尔康超乳仪  AMO眼力健小白星超乳仪 莱卡眼压计维修

超乳仪手柄  IA手柄 针头 扳手  三通管路小蓝帽等配件销售

电话/微信13439679483 QQ在线:137650692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用超声乳化仪手术特点

白内障超声乳化与传统白内障手术方式相比,超声乳化手术具有更好的手术效果,已成为目前国际上公认的*为先进、可靠的白内障*方法。其特点如下:
1、视力恢复更好,术后反应更轻;
2、术后散光小,且更利于矫正或控制术后散光;
3、手术时间短,切口小、疼痛轻,光损伤减少;
4、手术创伤小,术后恢复快;术后用药剂量小,时间短。
5、手术控制更好,安全性提高,并发症减少,术中易于维持深的前房,后囊损伤、皮质残余的机率下降,人工晶体植入更为安全、可靠。
6、无须等待白内障成熟才能施行手术,避免了在漫长的等待过程的种种不便与痛苦,提高了生活质量。
超声乳化术目前在我国已广泛开展和普及,已成为当今白内障手术*的主流方法。近年来,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在手术技巧、手术器械和超声乳化仪性能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迅猛发展。尤其在超声乳化仪性能方面,主要是能量释放模式的改进。值得特别指出的是Legacy Everest型超声乳化仪的*新升级软件——Everest技术,它具有高效利用超声乳化能量、有效避免切口热损伤的特点,是“冷超声乳化”技术的新贵。利用该技术结合其他方面的改进,使白内障手术疗效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。
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后注意事项
一、患者在术前一天要先做好全身检查,如医生要求,有必要的时候要做术前化验,如尿常规、心电图、血压等。
二、术前按医嘱滴用眼药水清洁术眼。
三、患者在手术前不能感冒,保证良好的休息。
四、手术当日眼周勿用化妆品。